close

IMG_3764.JPG

過了北回歸線,一路往南。

遠方的藍天好像怎麼也遇不見,烏雲總在我們抵達後也跟著來到。順道,帶來一陣大或小的雨滴。

金剛大道上,空氣彷彿靜止,這一刻只屬於我們的回憶。也許,因為天氣不是那麼漂亮,觀光的人潮也相對的少,在大道上我們盡情跳躍,嬉鬧、大笑著。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,但我知道天氣永遠不是影響出遊心情的因素,在我旅遊中,無論晴天、雨天,都是美麗的一天。

 

IMG_3777.JPG IMG_4860.JPG

記錄,是為了讓回憶存留。

在那些旅途的路上,經歷了什麼?才是值得我們細細的品味。怎麼也無法忘記,那群可能坐遊覽車(?)的女孩,跟我們在每個景點的相遇。那些五百秒的自拍照。還有可能想要不爽快卻因為瞭解自己後而放下的生氣。

無論騎著車,還是在後座,我們看見的是同一片天,經歷的是同一段過程。然後,重新認識了同一群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mylove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