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耗費許多心力後,終於進入了我們可愛的小房子中。已經沒太多力氣打鬧,一心只想洗澡睡覺。

一個門、兩個門,都關好,可以安心地洗澡。開水、熱水很熱、水壓不小,一切都很美好。關水,擦乾,準備往美好的床鋪移動。幻想總是美好,現實往往令人心碎.....打開乾濕分離的浴門,臉上還掛著卸下疲憊後的笑臉,啊,幹,為什麼外面淹起水來!媽的哩~我洗完澡的腳還比地板乾.....乾濕分離個頭啦!(心裡有無限OS迴盪~)

三個人雙人床,說大不大的空間也一覺到天亮。

去香港重口味_170515_0027.jpg

去香港重口味_170515_0025.jpg

不得不說,我們的地點真的很優。看得到用不到的游泳池環繞。早晨起來還可以欣賞晨泳的歐吉桑。是的,沒有鮮肉....倒是跟隔壁的金髮帥哥打了招呼~

照片中,正前方白色那棟叫做 PMQ 元創方,沒想到我們住宿的地方離它那麼近。

PMQ 元創方 曾經是中央書院後來改建為早期的警察宿舍,更正已婚警察宿舍,是三級古蹟!2014年改建成文創地標,裡面進駐了許多文創產業、設計品牌。不過,凡是冠上”文創“價格也跟著很有創意了!可是還是建議可以去看看走走。

帶點懷舊的場景,加上各式擺設,我們遊蕩在每個佈景裡,拍一下一張又一張屬於我們那時候的美好笑靨。

IMG_1687.JPG

三個人出遊的好處,想說話時可以找得到人說話,要放空也能夠盡量放空。壞處就是,一個不小心就會Miss了誰.....很多時候,我們心裡的以為往往會跟現實有些出入。在旅行的過程裡,能夠依靠的就是彼此,怎麼把最真實的心情傳遞給對方知道,我想是最不容易的事~

在元創方消耗了一個白天後,決定前往銅鑼灣找浩南,沒有啦,是吃銅鑼燒。錯!銅鑼灣沒有銅鑼燒(好的....我承認我冷了....)那去銅鑼灣幹嘛?其實我們是去尖沙嘴....也是這段旅行重要的目的 NIKEID,怎麼樣都要有一雙自己設計的鞋然後打上自己的名字(雖然我的不是我自己設計的...)追求的就是一種爽!另外,做一雙自己的鞋跟買一雙架上的價格幾乎一樣,那,為何不呢?!(現在台灣也可以訂製,只是鞋款好像不多,價格偏貴)我們是去海港城的NIKE專櫃完成。

海港城不只有NIKEiD,還有慶生~海浪、渡輪、小蛋糕。跟綿延不絕的笑聲~

回程,搖晃的天星小輪上,那天的天空很美,風很舒服。如果,要為今天選一種顏色,你會選什麼?

IMG_166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love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