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了個大早,今天目的地是台南。

台東市區---->台南市區:200多公里的路程。經過前面兩天的被雨追著跑的日子,在準備離開台東的路程中,天父老爸今天給我們晴朗無比的天氣。

默默地晃到了台灣的櫻木花道平交道,這部伴隨我長大的卡通,在鐵道的另一邊有沒有我的櫻木在看著我呢?

片尾曲輕輕的在心中響起,純純的愛,好像也這樣簡單的成長。那一天,我會找到,像櫻木一樣熱愛晴子的另一半。

IMG_3865.JPG

IMG_3870.JPG

陽光太美好,雲擺得剛剛好(後面的意思是,曬死人了.....)

太陽太大停下來會中暑,所以只能一直騎了,上了南迴一路往台南前進,兩段的山路一南一北,是除了花蓮到台東的濱海外,我最喜歡的路程

沒有太多停下來的時間,跟自己的對話,跟神的對話。即便彎道很多,卻很享受在那些左彎右拐的壓車中,像是上演著彎道情人般的有趣,或許追逐的是那個年少的夢。

一邊騎車一邊想起小虎隊的歌,放心去飛,追逐著我們的夢。

大概是除了人以外我最大的收穫,很多時候不敢也不想去想,怕失敗,怕走錯。但人生中其實沒有失敗、也沒有錯。當每一刻好好體會,好好享受,呈現的是最美的過程。

 

IMG_3896.JPG

下午四點多 我們到了黃金海岸,海岸邊看著即將落下的太陽。

我們是不是也能像太陽一樣在最後要落下時也能璀璨輝煌?

帶著沒有停歇的笑聲,我們一路走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mylove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