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別人如何,但我知道我的墾丁擁有不同時期的回憶。而這一次讓我把對墾丁所有的不好回憶一次洗淨,直到今天,我想的仍是在停車場中看到的那篇星空,遺忘在客廳嘲笑我的包包,眼睛被小蟲攻擊後大家的體貼,一起做菜後共食的每一刻。

 

去了很多趟墾丁,每一回的墾丁都留下大或小的嘖嘖在心中,漸漸地,墾丁離開了我的旅遊名單。若不是你們的相約,除非潛水不然我不會再去那裡旅遊。

早上八點,天正亮,我們開上國三,一路往南。前往那個國境之南尋找我們的青春

如果香港是開啟我對於關係的重新定義,那墾丁是讓我知道什麼是愛的開始。

身為家中的老大,照顧人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習慣,習慣觀察人餓不餓,狀況如何,好不好,你說這樣的舉動沒有不好啊,但照顧人到忘了照顧自己就不好了,很容易在照顧的過程中給予太多無形中讓自己崩壞,甚至有的時候放錯了期望,然後難過受傷。其實,最終點不過就是要多愛自己一些。這趟旅程埋下了好大的伏筆

 

跳一個回到旅遊的過程

用學生專案租了輛小車,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出發,不過三天兩夜的旅程,也是硬生生的把行李廂給塞好塞滿。

這次的旅遊一如往常,抓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,出乎意料的包棟價,講的每個人都掉了下巴,一個晚上一個人八百多的價格,我們包棟了~不是髒髒舊舊的小旅社,是新裝潢開幕的南洋風民宿。一樓有寬敞的客廳跟開放式廚房,對於觀光景點的飲食,我們一點興趣也沒有,看到美麗的廚房後,決定墾丁的第一餐我們自己搞定。前往附近的超商採買了食材,今天晚上我們用牛排、義大利麵、生菜沙拉滿足我們的胃。

墾丁_170724_0015.jpg墾丁_170724_0022.jpg

墾丁_170724_0031.jpg墾丁_170724_0033.jpg

如果,沒有非得要吃外面的餐廳,我還蠻推薦這樣的包棟,有廚房可以自己料理,朋友們一起洗手作羹湯喊而有很多樂趣,但也提醒大家,整理清潔是很必要的!東西使用完畢請好好整理歸位,不然這樣的提供廚房的民宿會愈來愈少.....

是不是很豐盛呢!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去了哪家餐廳,事實是全部都是自己來的~

男生喜歡把酒言歡,女生也喜歡酌點小酒談談心事,只是無奈我的酒力實在薄弱,幾杯黃湯下肚就昏迷過去,到底說了些什麼也就默默地遺忘了(選擇性遺忘?!)

能有多少次機會可以一起分享?能有多少時間可以在一起不考慮任何事情?珍惜著每一次的聚集,然後靠著這些聚集後的鼓勵繼續往前行。

墾丁_170724_0088.jpg

第二天的晚上,我們去了龍鑾潭看星星,多數人去墾丁會選擇龍磐大草原,但實在不想人擠人就跑了個近,去了龍鑾潭

沒有光害,沒有人,沒有吵雜聲,自從在綠島看見數不盡的星星後,就再也沒見到像這次這麼美麗的星空。

拿了野餐墊,躺在停車場上,看著星星,時間好像就這樣停止不再往前,直到那些流星的出現才提醒我們原來時間是轉頭就過去,瞪大眼睛看星星的後果就是蟲蟲會來找你玩

那隻該死的小蟲哪裡不飛往我的眼睛裡飛,平時都說我眼睛小小哪知這時候特別大了,特別吸引人,在慌亂不舒適的情況之下,當下只能任人宰割的讓人幫忙把眼睛裡的蟲蟲流出來,現在寫那時的心情,還是不免笑了出來,就讓人幫忙是會怎麼樣呢?為什麼連讓人幫忙都那麼矮唷了???被愛好像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,但也不是那麼困難。

 

『別怕,浪在大,我也不鬆手』因為我適應這樣的浪,所以我可以不放手。確保了自己的位置,才有餘力抓住人。每個人,都需要一個自己的位置呼吸往前,才能確保身邊的人不被浪吞噬。

除了讓人抓著手,也要學會抓著別人的手,避免被自己的浪滅頂。需要幫忙的時候,呼叫不是示弱,反而顯得剛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ove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